娃娃相關~孩子們的相處日記 ◈ 所有行星的相片請至支部"境界構築式"參觀~
汞主席與稅單.......該哭還該笑?
2008-08-29 Fri 11:39
 148b770594beee.jpg 
跟人家借的汞主席套裝
喵的真是爆適合的啦.....T口T 嘉蕾妳一穿就不肯脫是怎樣.......

之前就很想買這套給嘉蕾,想說Fu一定很適合,就趁機向朋友借了汞主席的套裝,果然很有汞主息的Fu~~
不過身體換了DD sice身材太好,汞主息的衣服穿起來反而像胖子.......最後還得拿個夾子夾住多的部份,看起來才不會太胖.....13SD真的很小孩......
前髮改天去買削刀來削~
是說嘉蕾妳不能一直霸佔衣服啊.....下次媽咪買一套給妳啦.....Orz
嘉: 嗚呼呼~媽咪~妳說好的喔~ = =+


這次很難得搶了大阪5的會後~雖然只有配件但也讓我被課了500多塊的稅......

艮~~!!!為啥V社你要乖乖寫價錢啦~~~~(翻桌)那麼一小箱一萬多塊當然會被課嘛~~~~T口T
148b7740043304.jpg

櫻桃正在和小祔褵凹牛奶金的髮色(櫻桃頭上的那頂)

幼幼衣和鞋子就甭搶了,根本是秒殺!
這次搶到了四個顏色的馬尾頭,象牙的一直搶不到,不然就湊齊了說~牛奶金色是碰巧在更新時正好有補貨,可是動作太慢,象牙色在搶完牛奶金後就沒了.....T^T
是說櫻桃啊.....阿姨拼死才搶到的牛奶金的髮色,妳就戴的這麼爽......雖然祔褵適合深色妳也搶的真快.....Orz
櫻桃:嘿嘿~~O v O

還買了一件MDD的套裝給真良,這下真良可以有好一陣子不用買新衣啦~~~!(灑花)
雖然在看到套裝裡有裙子時讓真良囧很大XDDDD

真:....有裙子.....= =|||

這次的搶會後還滿好搶的,除了一些比較熱門的衣服,幾乎都很好搶!下次要再來搶喔~

別窓 | 育兒隨筆 |
| γ星雲第ⅩⅩⅠ號行星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