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相關~孩子們的相處日記 ◈ 所有行星的相片請至支部"境界構築式"參觀~
大小姐入住!多倫賽爾參上~!
2009-07-09 Thu 23:21

 大小姐終於來了~~ (大心)

這是我第一次養Figma的說,以前從沒有這樣的念頭,但看到大小姐的照片後就無法自拔的去買下來XD 傲嬌果然深得我心啊~~~

雖然沒辦法換衣服之類的,但大小姐的配件也是很可愛很可觀的!塗裝和可動性也是非常不錯,沒有讓我失望啊~~~!! 

當天按照慣例以小跳步的步伐去領包裹ˇˇˇ 這次包裹雖然一樣很輕,但心情和上次可完全大不相同!這包裹裡的可是傲嬌啊!

這次拍的不多,剩下就請至天空觀看囉~~

01.jpg    

盒子內紙居然還是大小姐以前住的高塔啊!!@口@超漂亮~~!

整組附有飛行器,噴射渦輪,格鬥頭盔,四種手型,透明支架和老爸留下來的書。書上還真的有寫字喔!!真是超細緻!

鏘鏘~~廢話不多說,趕緊來讓大小姐亮相吧!!

 

19.jpg  
多:這裡就是我的新家嗎?看起來挺小的嘛(撥髮張望)

22.jpg  

多:母親,這裡難道沒有海豚和鳥嗎??

……鳥是有…海豚有點……="=||b

 



24.jpg     

飛行器裝置~~

看起來像超大的包包頭XDDDD不過還沒有裝渦輪所以現在這樣還不能飛喔~!

 

多:沒錯,要輕碰自己的腳踝三下才能啟動,是吧母親

……嗯嗯…是沒錯啦……但這樣也只是把渦輪叫出來而已…………

每次看動畫第三話都會被這梗給笑死XDDDDDDDDD

495.jpg  

  
腹黑女王與傲嬌大小姐的合照~~

其實嘉蕾好像還挺喜歡大小姐的?!開箱當天讓大小姐坐在嘉蕾的腿上,嘉蕾也沒有厭惡的表情=w=果然腹黑和傲嬌的波長是可以通信的?

 

嘉:喔呵呵呵~今天起妳可是本小姐的貼身侍女,好好服侍我吧AwA

多:別亂說,應該是妳是我的玩伴才對!……對了,海豚和鳥呢?不是說這裡可以看得到嗎?

…………=_=

說個題外話,我一直在想說大小姐要怎麼稱呼我……

叫母親大人會讓我想到某個笨妹控……夫人或媽咪好像又不太對,所以乾脆就叫母親,省事又方便XD

別窓 | お嬢様達傲嬌飛行器 | 引用:0 |
この記事の引用:


| γ星雲第ⅩⅩⅠ號行星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