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相關~孩子們的相處日記 ◈ 所有行星的相片請至支部"境界構築式"參觀~
糟了!!我變心啦~~XDD
2006-04-13 Thu 07:52

之前曾說過要幫真良接位姐姐回來作伴,而當初本來是決定型號是AR家的Diana~~


但是~~


哎呀~!我變心啦~~~XDD



前幾天逛網拍時,不小心被一位超天然(?)的小美女給"煞"到啦~~XDD

經過某水果報的查證(毆),證實這位擁有甜美笑容的天然小美女是~~

 

Dollmare家的Eve-Miso!!!鏘鏘~就是這位~

 

1443e3986ca1b6.jpg 

 

 

順便在此說一下我接娃的條件好了~(明明是自己想說..XD)

第一是要看對眼!


第二要"少撞臉"!(還押韻咧)

 

AR家的Diana雖然很可愛~~但是有很多人接了~~~~(目前知道的至少有5位吧.....)所以就放棄了....= =

雖然沒接過Dollmore家的娃~不過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吧...?大概....

 

希望今年能接回嘉蕾喔~~~!!
別窓 | 腹黑補完計劃 | 留言:0 |
<<DZ週邊.... | γ星雲第ⅩⅩⅠ號行星 | 真良.歸來!!>>
この記事の留言:
發表留言

管理者だけに閲覧

| γ星雲第ⅩⅩⅠ號行星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