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相關~孩子們的相處日記 ◈ 所有行星的相片請至支部"境界構築式"參觀~
DZ週邊....
2006-04-15 Sat 04:00

之前好不容易拿到了訂購的DZ商品啦~~~


說實在的,現在對岸的東西品質感想是<...>,原本不是很期待東西會多好.......


拿到後發現,品質還挺不錯的嘛~~~!!



好不容易拿到商品,以魔鬼般(?)的蠻力拆掉外包裝~~~


再把真良的衣褲用失傳已久的絕技~~~"神龍脫衣爪"XD扒光到剩一件小內褲~


馬上先來試穿衣服.....


來試穿衣服囉.....


來試穿........


來............


 


囧.......

 


跟本穿不下嘛~~~!!! \口/ 連頭都塞不下!!!


哎呦~DZ太瘦了啦~~~T口T只好把它丟網拍了.....


再來~試穿褲子和鞋子~~有了之前的教訓(?)所以不敢抱太大的希望~~


哎呦~!穿得下耶!!!真是太神奇了,傑克!(誰啊?)


白皮褲和新買的衣衣搭配起來超有正太王子風的喵~(喂!!)


1443e39aca3308.jpg

DZ的新鞋鞋也是蠻不錯的~<雖然都是厚底!!>不過還能接受啦!!


結論是:AR家不要肖想穿DZ的衣服啦!!

別窓 | 育兒隨筆 |
| γ星雲第ⅩⅩⅠ號行星 |